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稅務行政救濟, 台中西屯進階併購分析, 台中南屯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

周國平:在沉默中面對  兩位未曾晤面的朋友遠道而來,因為讀過我的論人生的書,要與我聊一聊人生。他們自己談得很熱烈,可是我卻幾乎一言不發,想必讓他們失望了。我不是不愿說,而確實是不知道該說什么,怎么說。應約談論人生始終是一件使我狼狽的事。  最真實最切己的人生感悟是找不到言詞的。對于人生最重大的問題,我們每個人都只能在沉默中獨自面對。我們可以一般地談論愛情、孤獨、幸福、苦難、死亡等等,但是,倘若這些詞眼確有意義,那屬于每個人自己的真正的意義始終在話語之外。我無法告訴別人我的愛情有多溫柔,我的孤獨有多絕望,我的幸福有多美麗,我的苦難有多沉重,我的死亡有多荒謬。我只能把這一切藏在心中。我所說出寫出的東西只是思考的產物,而一切思考在某種意義上都是一種逃避,從最個別的逃向最一般的,從命運逃向生活,從沉默的深淵逃向語言的岸。如果說它們尚未淪為純粹的空洞觀念,那也只是因為它們是從沉默中掙扎出來的,身上還散發著深淵里不可名狀的事物的氣息。  有的時候,我會忽然覺得一切觀念、話語、文字都變得異常疏遠和陌生,惶然不知它們為何物,一向信以為真的東西失去了根據,于是陷入可怕的迷茫之中。包括讀我自己過去所寫的文字時,也常常會有這種感覺。這使我幾乎喪失了再動筆的興致和勇氣,而我也(www.lz13.cn)確實很久沒有認真地動筆了。之所以又拿起筆,實在是因為別無更好的辦法,使我得以哪怕用一種極不可靠的方式保存沉默的收獲,同時也擺脫沉默的壓力。  我不否認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可能,但我確信其前提是沉默而不是言詞。梅特林克說得好:沉默的性質揭示了一個人的靈魂的性質。在不能共享沉默的兩個人之間,任何言辭都無法使他們的靈魂發生溝通。對于未曾在沉默中面對過相同問題的人來說,再深刻的哲理也只是一些套話。事實上,那些淺薄的讀者的確分不清深刻的感悟和空洞的感嘆,格言和套話,哲理和老生常談,平淡和平庸,佛性和故弄玄虛的禪機,而且更經常地是把魚目當做珍珠,搜集了一堆破爛。一個人對言辭理解的深度取決于他對沉默理解的深度,歸根結蒂取決于他的沉默亦即他的靈魂的深度。所以,在我看來,凡有志于探究人生真理的人,首要的功夫便是沉默,在沉默中面對他靈魂中真正屬于他自己的重大問題。到他有了足夠的孕育并因此感到不堪其重負時,一切語言之門便向他打開了,這時他不但理解了有限的言詞,而且理解了言詞背后沉默著的無限的存在。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父親的死 周國平:人生貴在行胸臆分頁:123

青春勵志文章:沒有你我一樣可以    再堅持一下就是勝利,剛剛跑八百的時候我不斷對自己說著,再堅持一下。    我真的做到了,我的確做到了,意外之間,情理之中。沒有你我一樣可以。    從小到大,你安排著我的一切,上最好的學校,用最好的東西,你給予我了一切,呵護著我,我知道你很愛我!可是你并沒有問我喜不喜歡,這樣做好不好,甚至強加給我什么。以前我并不知道努力是什么,小學六年級當別人在努力考最好的學校的時候,我像平時一樣無所謂,因為我知道不用努力一樣可以上那所令別人羨慕的學校。    上了初中成績平平,你并不曾要求我要有什么目標,只是說快樂就好。的確,我愛你,我很快樂,中招的時候還是不用成績的高低我照樣有學校上。而漸漸我已經18了,我看到了別人的努力,看到了別人的付出,看到了別人的喜樂,看到了別人的苦悲,而我還是一只在你羽翼下成長的白鴿。    前兩天我哭著給你寫了一封信,我請求你這次讓我自己真真正正的付出一次,請求你不要再逼我去學藝術。因為你根本就不相信我有考大學的能力,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重視的是什么,我并不重視我上哪個學校,我在乎的是它是不是我自己得到的。    要體育達標了,我很害怕,因為從小體育就是最差的,每晚當別人回寢室的時候,我去練習八百,每天早上別人還沒出寢室的時候,我又去練八百。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會對自己說“如果想得到,就很難得到,可是如果我一定要得到,就一定能得到”的確,今天我得到了,而且成績比別人更好些。考完試我真想大聲對你喊“看,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得到”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現在我很明確我要什么,我要的大學是我自己得來的,即使結果是專科,那也是我自己得到的,就像我信里告訴你的“我有信心,我就是可以考上大學”。    我對你的愛并不亞于你對我的愛,每每看見你我就莫名的很高興,每每拉著你的手我就很安全,你是我的天,遮擋著一切,給予了一切。可是這一次我真的不會再聽你的,不管你答應不答應,我要為自己付出,我要為自己努力。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 青春勵志文章:沒有棱角就不是年輕人 青春勵志文章:讓青春閃耀最美的光彩 青春勵志文章: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分頁:13

職場潛規則28條 職場潛規則第1條:上司不會適應你,只有 你去適應上司。職場潛規則第2條:公司利益并不代表你的利益。職場潛規則第3條:上司的理想永遠和你無關,所以要有自己的計劃。職場潛規則第4條:上司夸你越多,你拿的好處就越少。職場潛規則第5條:規劃要長遠,拿錢要及時。職場潛規則第6條:得罪人是有成本的。職場潛規則第7條:在職場上,沒有誰是 完全靠真本事吃飯。職場潛規則第8條:沒有不合理的職場, 只有不合理的心態。職場潛規則第9條:埋頭苦干包打天下,只 會碰一鼻子的灰。職場潛規則第10條:身處一個復雜的環境不 是你的錯,但怨天尤人卻是你的錯職場潛規則第11條:職場上沒有平白無故的 好人。職場潛規則第12條:越是好人升的越慢。人 品越壞的人升的越快,所以別得罪職場潛規則第13條:在好上司手下做能臣,在壞上司手下做奸臣。職場潛規則第14條:別人對你越壞,你要對人越好。職場潛規則第15條: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重要的是利益。職場潛規則第16條:表面是公義,心里是生意,這才是職場的本質。職場潛規則第17條:待人以誠,(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但誠是有目標和尺度的。職場潛規則第18條:工作不會害你,只有人才 會害你。職場潛規則第19條:做事要藏拙,做人要露怯。職場潛規則第20條:老板對你講的道理,永 遠都是對他有利的。職場潛規則第21條:上司不會適應你,只有 你去適應上司。職場潛規則第22條:埋頭苦干包打天下,只 會碰一鼻子的灰。職場潛規則第23條:身處一個復雜的環境不 是你的錯,但怨天尤人卻是你的錯職場潛規則第24條:職場上沒有平白無故的 好人。職場潛規則第25條:越是好人升的越慢。人 品越壞的人升的越快,所以別得罪他們。職場潛規則第26條:順境要給自己留后路, 逆境反而要沖鋒向上。職場潛規則第27條:你喜歡誰并不重要,重 要的是誰對你有用。職場潛規則第28條:上司說要給你的不一定 會給你,要給你的不說也會給你。推薦閱讀:[職場白領必須掌握的潛規則] [職場生存經典法則11條]分頁:123

ACC711CEV55CE


硝化棉產業節稅方式
登記在自家房屋,該如何節省房屋稅與地價稅? 模具產業節稅方式 勞、健保保險費怎麼繳納?

arrow
arrow

    新聞頭條亮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